公司簡介

長江欣業有限公司自民國88年起,獨家代理馬廣濟杏仁飲、杏仁咖啡、杏仁麥片等杏仁系列飲品在全台灣的販售。馬廣濟杏仁系列飲品,希冀消費者能安心飲用健康、有品質保障的杏仁系列飲品。

十幾年以來,長江欣業的全體員工始終秉持著最誠摯的心為顧客服務,曾發生在台灣的三聚氰胺、塑化劑、順丁稀二酸事件,本公司所有產品檢驗皆安全無虞,品質與口味深受消費者的信賴與喜愛。

本公司在代理馬廣濟產品之餘,也用心開創更多適合台灣人口味的健康飲品,例如棗杞茶、元氣飲、杏仁五穀粉、蓮藕粉、杏仁薏仁粉、杏仁茶(無糖)、四季益生飲等產品,就是希望喜愛天然養生飲品的顧客能有更多元化的選擇。


品牌簡介

馬廣濟企業的源啟可朔源自中國廣東省老字號中藥鋪-廣濟堂,前輩馬司六為中國潮汕著名中醫,廣濟堂以懸壺濟世為本業,解除地方民眾的病痛之苦,當時尚未專注於養生飲品的研製。馬友仁先生得父親衣缽傳承至馬來西亞,費心專研、調製杏仁粉,所創立馬廣濟養生飲品,即取名於當初廣濟堂的店號。現任馬廣濟老闆馬興華,憑藉自小生活在中醫世家耳濡目染的經驗,對養生保健的產品產生濃厚興趣,曾赴台灣攻讀台北醫學院藥學系畢業以及英國威爾斯大學藥劑系榮譽碩士學位畢業,在學術研發的領域頗有專研。

馬廣濟在馬來西亞深耕經營已踰60年,並於90年代初,推出全新配方的隨身包,發展至今已有杏仁飲、杏仁咖啡、杏仁麥片等杏仁系列飲品。馬廣濟對品質的嚴格管控,遵循一定製程,不以廉價成分或替代品來取代,以追求良好生產的產品。2008年1月通過HACCP(食品安全管理標準)驗證,廠房設備之完善、員工訓練之嚴格、生產程序及環境衛生都經過嚴格控制。所用之原物料講究來源天然,製造過程皆使用天然原料,以確保愛用者吃的更安心,提升每一天更豐富的元氣~